中国石油(00857)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已完成过户登记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石油(00857)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18年6月7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国石油集团拟将其持有的该公司9.73亿股A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53%)无偿划转给北京诚通金控投资有限公司,9.73亿股A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53%)无偿划转给国新投资有限公司。

  近日,该公司接到中国石油集团转来的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上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此次无偿划转后,中国石油集团持有该公司1491.43亿股A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81.49%1;诚通金控持有该公司9.73亿股A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0.53%,国新投资持有该公司9.73亿股A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0.5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