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01988)给予同方国信投资授信额度168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民生银行(01988)公告,于2018年6月29日,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方国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年度集团授信的议案》,同意给予同方国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年度集团授信额度人民币168亿元(含存量融资),其中:公司授信及融资类非授信业务、金融市场授信额度合计112亿元;代理类非授信业务额度56亿元。期限一年。

  业务品种包括:(1)公司授信业务项下包括但不限于贷款(含贸易融资)、票据承兑和贴现、透支、特定目的载体投资、开立信用证、保理、保函、担保、贷款承诺等表内外业务品种;(2)融资类非授信业务品种;(3)经公司金融市场部审批的同业拆借、债券投资等金融市场业务品种(债券投资业务不得为信用方式);(4)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和《关联交易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中规定的代理类非授信业务等需要纳入关联方集团统一授信的业务品种。各项业务品种利率、费率执行公司定价政策且不低于同期同业平均定价标准。

  同方国信及其关联企业重庆国投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02%,公司董事翁振杰担任同方国信的关联企业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因此,同方国信及其关联企业为公司关联法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