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下一个港股通标的 彩生活(01778)涨近4%

  智通财经APP获悉,彩生活(01778)逆市走高,截至15时21分,涨3.42%,报价8.17港元,成交额为5613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于《半年市值翻番!彩生活(01778)紧握深港通入场券》提示,在深港通标的的筛选标准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显示,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成份股,且成份股定期调整考察截止日前12个月港股平均月末市值不低于50亿港元,则可以被包括在港股通股票范围内。

  根据恒生指数公司2月6日公布的指数检讨结果显示,彩生活位列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成份股名单之内,彼时统计的12个月平均市值为49.26亿港元。根据智通财经APP的测算,以2018年6月30日为节点,彩生活在过去12个月的平均月末市值为67.2亿港元,符合条件。可以预测,一旦这只股重回深港通成份股,其也会成南下资金追逐的对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