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内房首选碧桂园(02007)等6股 预测调控政策仍持续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主要内房企业6月销售表现仍然强劲,相信近日楼市调控措施只是维持市场健康发展并避免过热的合理政策,行业股价已过度反应有关影响。该行估计调控政策仍将持续,因此选股更显重要,建议投资者应留意具强劲催化剂的股份。

  报告中称,主要内房企业上月销售同比增长53%,当中新城发展(01030)、碧桂园(02007)、华润置地(01109)、中国金茂(00817)、世茂房地产(00813)及万科企业(02202)都取得强劲销售增长。

  该行推荐有强劲催化剂,包括销售表现和中期业绩良好、获管理层“增持”或“回购”的企业。在大型内房中首选为中海外(00688)及碧桂园,中型企业推荐龙湖地产(00960)及融创中国(01918),而小型内房中则视新城发展及世茂房地产作为首选,全部予“买入”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