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01288)增发251.89亿股A股的先决条件获达成及募资999.89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农业银行(01288)公布,载于该行与汇金公司、财政部、中国烟草总公司、上海海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维资本、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北省公司及新华保险(作为认购方)签订的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的先决条件已获全部达成,该行已于2018年7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了此次非公开发行项下股份的相关登记及限售手续。

  此次发行价格3.97元人民币╱股,发行股票数量251.89亿股,募集资金净额为999.89亿元,将全部用于补充该行核心一级资本。

  该行已于2018年7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了此次非公开发行项下股份的相关登记及限售手续。根据前述限售期安排,汇金公司、财政部所认购的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预计将于2023年7月2日上市流通。中国烟草总公司、上海海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维资本、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北省公司、新华保险所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计将于2021年7月2日上市流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