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消息|Welab递交香港上市申请,大摩、小摩为联系保荐人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3日,Welab Holdings Limited(简称“Welab”)向港交所递交主板上市申请,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及摩根大通。招股书显示,公司于2013以 WeLend 品牌推出以核心系统驱动的直接对消费者贷款平台,目前WeLend 已发展成为香港最大的纯在线贷款平台。

  根据艾瑞咨询数据,于2017年,WeLend 按授出贷款数量计于非银行贷款机构中位列前四。公司透过 WeLend 以纯在线消费贷款平台经营业务,从自身的资产负债表直接发放贷款,向借款方收取利息及服务费。 WeLend提供个人化价格、还款期及金额等方面的私人分期贷款。

  于2017年,公司平均贷款金额为87194港元( 11251美元),平均还款期为三至四年,平均实际利率为24.7%。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自成立以来在WeLend 发放贷款达23亿港元(2.926亿美元),并于往绩记录期间内将三个月逾期率稳定于0.1%至0.2%。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