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蚂蚁金服斥资近1亿美元投资雪球

  智通财经APP获悉,市场消息称,蚂蚁金服近日投资了社交投资网站雪球,斥资近1亿美元,交易将于近期完成交割。而陈一舟旗下人人公司在此次交易中有大幅减持,只保留了少量雪球的股权。

  据悉,6月8日,蚂蚁金服正式对外宣布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额达140亿美元(约900亿人民币),本轮融资既包括来自国内投资者的人民币资金,也包括了蚂蚁金服旗下全资子公司——蚂蚁国际筹集的来自国际投资者的美元资金。除原有股东继续跟投外,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华平投资、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银湖投资、淡马锡、泛大西洋资本集团、T. Rowe Price 旗下基金、凯雷投资集团、Janchor Partners、Discovery Capital Management以及Baillie Gifford等全球顶尖资本成为新增的战略投资者。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