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开盘上涨4% 巨资回购力保中小股东利益

  受到大手笔回购股票的利好刺激,中国恒大(03333.HK)于7月4日开盘后股价持续高走,截至截稿前最高涨幅4%,收报于21.6港元。

  据恒大昨日发布公告,公司以总计约2.86亿港元回购1413万股,每股回购价格区间19.32至20.8港元。尽管昨日恒生指数大跌1.41%,但在强力回购支持下,恒大股价逆市上涨3.75%。

  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分析指出,上市公司回购股票,一方面能提振投资者信心,另一方面反映了公司对发展前景的信心。数据显示,自2009年上市以来,恒大共斥资242亿港元多次回购,累计回购股票数量约46.6亿股,堪称港股资本市场的“回购王”。

  “恒大此次大手笔回购股票,有利于稳定市场信心,保障中小投资者利益”,根据海通证券分析师涂力磊分析,目前恒大动态市盈率仅为4.36倍,估值优势明显且业绩增速确定,重申看好公司前景,目标价40.46港元。

  据了解,花旗、野村等国际投行也纷纷给予恒大 “买入”评级,其中花旗给予的目标价位为40.8港元。

关键词阅读:恒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