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中电(00002)港灯(02638)未来五年资本投资高于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报告表示,就香港行政会议批准两电新发展计划(至2023年12月底),中电控股(00002)及港灯-SS(02638)随即宣布未来五年发展计划的资本投资各为529.4亿及266亿元,此分别高于该行原预测8%及39%,主要是添置新燃气发电机组。

  但该行称,基于目前利率趋升的环境下,相信中电及港灯或潜在受到市场下调估值水平预测,决定维持对中电“中性”投资评级及目标价82元,并维持港灯“沽售”投资评级及目标价5.4元。

  在香港公用股之中,花旗称仅看好长江基建(01038),预计可受惠并购提升盈利,兼且市盈率较同业为低,予其“买入”评级及目标价75元。

  智通财经APP整理,花旗对香港公用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如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