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收租股首选仍为领展(00823)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香港刚公布的5月零售数据已接近2013年的高位,同比上升12.8%,百货公司、钟表、珠宝及流动电话的销售仍为亮点。不过,该行称,未来也需关注人民币兑港元汇率的波动对内地来港旅客消费的影响、10月起所面对的高基数因素及股票市场波动所带来的财富效应影响。

  报告中称,首五个月的香港零售增长也与香港的主要收租商场的销售增长同步,如首三个月海港城零售额同比增长37%、时代广场升23%及太古广场升26%。另外,国际金融中心商场首四个月的零售额同比上升30%,而希慎的零售组合则于今年4月及5月增30%及26%。

  在行业中,野村首选仍为领展房产基金(00823),予其“买入”评级,也对九龙仓置业(01997)及希慎兴业(00014)予“买入”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