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科技(00818):兆讯恒达采纳购股权计划并授出购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高阳科技(00818)发布公告,于2018年7月4日,其间接全资附属孙公司兆讯恒达董事及唯一股东通过有关采纳兆讯恒达购股权计划的决议案。兆讯恒达购股权计划须遵守上市规则第17章规定并须待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后,方可作实。

  于同日,兆讯恒达董事会议决根据兆讯恒达购股权计划条款有条件向兆讯恒达董事及财务总监宋劼、技术总监刘占利、副总经理杨磊及董事、法定代表人及总经理李立授出购股权。向李立、刘占利及杨磊授出购股权须待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后,方可作实。

  公告称,兆讯恒达注册股本中每1港元作价约人民币13.33元,认购价乃根据兆讯恒达购股权计划的条款釐定,各建议承授人将于接纳所授出购股权时支付1港元。授出的购股权占扩大后已发行股本16.67%,其中,宋劼占0.83%、刘占利占2.92%、杨磊占2.92%、李立占10%。

  据悉,兆讯恒达主要从事销售信息安全芯片及解决方案。受到中国支付市场大幅增长所推动,信息安全芯片业务于2017年下半年急速扩张,全年销售增加至2016年的约3倍。董事认为,建议承授人已对兆讯恒达作出重大贡献。

  此外,透过授出购股权让建议承授人认购兆讯恒达股权,有助激励其为业务的成功及长远发展作出贡献。由于在认购兆讯恒达股权后,兆讯恒达高级管理层的利益将与集团的利益一致,故授出购股权亦对兆讯恒达及集团整体有利。

  另外,兆讯恒达资本基础将得以扩大,而建议承授人亦将更加积极促进业务发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