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金控(00993)已强制华信香港履行抵押契据责任 或计提若干金额拨备

  智通财经APP讯,华融金控(00993)公布,于2018年7月4日,华信香港并无回应有关认沽通知,亦无根据认沽通知,于完成日期履行其责任。

  因此,该公司已强制华信香港履行抵押契据及其他交易文件项下责任以及强制华信上海(作为担保人)履行中国担保及中国担保的补充协议项下责任。于2018年7月4日,认购方已向华信上海发出催缴信,要求其履行中国担保及中国担保的补充契据项下责任;及向华信香港发出数项书面请求,要求(其中包括)其就华信香港有关优先股交易向认购方以抵押方式出让若干石油供应合约的若干到期应收款项向交易对手发出出让通知。

  该公司董事会认为,由于该公司可能需计提若干金额拨备,故违约事件可能对该公司2018年中期业绩构成潜在重大影响,但不会对该公司整体业务构成重大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