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 INT‘L(00521)拟43.07亿元向汇丰银行旗下出售新加坡仓库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CWT INT'L(00521)发布公告,集团拟以总代价7.3亿新加坡元(相当于约43.07亿港元)向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旗下HSBC Institutional Trust Services (Singapore) Limited出售新加坡仓库物业,于出售事项前,仓库物业乃由集团于其业务过程中占用及使用,并拟于出售事项后,继续由集团根据售后租回占用及使用。

  此外,集团预期将继续向第三方出租产生收益物业,因此,于出售事项后,根据产生收益物业支付予集团的所有租赁所得款项、收入及其他付款,将继续支付予集团。

  公告显示,仓库物业包括位于新加坡的五幢带斜坡仓库及配套办公室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321.2万平方尺。

  买方则为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的一家附属公司,在出售事项中以Mapletree Logistics Trust的受托人身份行事。

  公司表示,出售事项将巩固集团的财务状况及增加其现金流量,并将令集团得以动用现金流量为其若干债务重新拨资,而售后租回将令集团继续使用仓库物业,对集团业务的干扰影响降至最低,并将为集团营运提供额外灵活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