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对内地铁路基建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就内地铁路基建行业发表报告称,自2017年下半年,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的监管措施收紧,项目质素受到控制,但见到相关政策开始放宽,新订单增长似乎将于下半年回升。

  该行续称,由于今年初起,内地金融机构收紧流动性,新资产管理规条实施,PPP项目融资较困难,及财务成本上升,因此,该行相信,融资能力较高及拥有较多现金流的铁路企业,在信贷收紧的环境下,今年可跑赢大市。此外,该行预计今年铁路设备的投资适度增长,较中国铁路总公司早前预期取得显著下跌为佳。

  该行表示,基于预期行业投资增长放缓,维持内地铁路基建行业“中性”评级,目标价则获上调,首选中铁(00390) ,因其盈利增长可观及估值吸引,目标价由7.1元升至7.4元,评级由“跑赢大市”升至“买入”。该行也看好中铁建(01186) 及中国通号(03969),评级“买入”,目标价分别由9.7元及7.1元,升至11.5元及7.6元。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