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石(01380):四川金时达与邵伟权达成和解将支付2180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金石(01380)公布,于2018年7月5日,四川金时达与原告邵伟权订立和解协议,当中,四川金时达与原告同意就申索款项2180万元人民币进行和解,该笔款项将分两期支付。原告亦同意于悉数支付申索款项后免除四川金时达的任何责任且放弃有关标的事项的任何其他申索。

  和解协议获中国法院认可。于签订和解协议后,中国法院随即暂停拍卖,中国法院将于四川金时达悉数支付申索款项后立即撤销拍卖。

  该集团已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就申索款项拨备3750万元。由于和解协议,拨备拨回收益约1570万元将录入该集团2018财年的损益账中,且和解款项预期对该集团现金流量及该集团业务发展的影响极小。同时,该公司并无失去张家坝矿山的控制权及所有权,且其日常营运目前并无受到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