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传媒(01003)就电影《疯狂的外星人》订立保底发行协议及保证最低发行收入7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欢喜传媒(01003)公布,于2018年7月5日,该公司全资附属欢欢喜喜与保底方霍尔果斯乐开花就《疯狂的外星人》电影订立一份保底发行协议,保底方可独家在中国及港澳臺地区城市院线影院发行《疯狂的外星人》电影,期限由保底发行协议生效之日起至该电影于授权地区公映首日计起10年为止。

  据此,双方约定保底金额为28亿元人民币,该集团将有权收取《疯狂的外星人》电影的保证最低发行收入7亿元。倘该电影的总票房收入超出28亿元,除以上提及之代价外,订约双方可就超出的部分,按该电影的影片净收入的比例分配,投资方为30%及保底方为70%。

  此外,作为保底发行协议的一部分,保底方需负责该电影的宣传、推广及发行工作及费用,预算宣传及发行费用为2亿元,由保底方承担。无论该电影的总票房收入是超出或低于28亿元,投资方都不会承担宣传及发行费用,以及保底方就该电影的发行代理服务费。暂定该电影于2019年2月在中国的院线影院正式上映。

  签订保底发行协议后,该集团将继续保留就《疯狂的外星人》电影的其他权利,包括该电影于其他海外院线影院的发行权利以及中国及海外的新媒体播放权等权益所产生的收益。

  据悉,保底方是一家根据中国法律註册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影视娱乐制作投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