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未来1年全球股市有9%上涨空间,最看好新兴市场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集团股票策略团队建议客户继续买入股票,称全球股市历史性的牛市还有进一步上升空间。

  该股票策略团队表示,在未来12个月时间里,全球股市仍有9%的上涨空间。花旗集团的美国首席策略师Tobias Levkovich也将美股的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认为标普500指数的每股盈利还有15%的上涨空间。

  花旗分析师认为现在就称牛市结束还为时太早,并指出,花旗的“Bear Market Checklist”(用于将历史上金融危机时期的全球市场变量与当前变量进行比较)暗示,到目前为止,18个因素中仅有3个呈现出卖出迹象。

  因此分析师建议逢低买入,称牛市周期的末期通常会集中于成长型和动能型股票交易,这将会利好美国股市金额信息技术股票。并表示新兴市场仍是该集团最看好的价值交易。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