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乳业停牌6年后今日复牌 股价暴跌82%

  港股大庆乳业停牌6年后今日复牌,主营业务将由乳业变更为火锅餐饮,股价暴跌82%,现报0.51港元/股。

  5月28日,公司发布公告,大庆乳业作价5.18亿港元,收购龙辉国际餐饮管理控股有限公司的方案已正式通过。

  大庆乳业成立于1970年,是一家老牌的地方性乳企,主要生产“大庆”、“爱美乐”、“仕加”等品牌奶粉,在当地有一定品牌基础。但在资本市场,大庆乳业却并不顺利,令投资者备受折磨。

  辉哥专营海鲜火锅,招牌餐谱包括汤底、多款海鲜及牛肉,按2016年销售收入计,其收入占中国整个火锅市场份额约为0.2%,占粤式火锅市场份额为1.3%,于中国粤式火锅市场中排名第四。

  2012年3月,公司发布公告称,在审计上一年度财务时,前任核数师发现潜在违规事项,从该日起,公司宣布停牌。大庆乳业自登陆港交所上市,其财务报表一直受到业内质疑。根据2010年公司财报,大庆乳业利润率高达28.27%。

    相关阅读:

    大庆乳业(1007.HK):停牌六年复牌 还有余生?

关键词阅读:大庆乳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