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暗盘 | 小米(01810)暗盘收报16.1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米(01810)将于下周一(7月9日)在香港挂牌,上市前夕,据辉立交易场资料显示,其暗盘开市报16港元,较招股价17港元,跌5.9%,收报16.10港元,较招股价跌5.3%,每手200股。

  作为首家在香港以同股不同权上市的独角兽巨无霸小米,在上市前后一直受到市场的极大关注。本次上市市场也表现出了较大的热情。据悉,小米共收到10.35亿股认购申请,相当于超额认购约9.5倍。

  业内人士指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黄金期已经过去,未来是一个缓慢发展期,甚至将出现供过于求的局面,但是物联网却迎来了高速发展期,从全球市场来看,复合年增长率已经超过了20%,同时互联网服务市场也在以2位数的速度增长,小米仍处于互联网风口,风速并没有降下来的趋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