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身价达815亿美元,超越“股神”巴菲特

  智通财经APP获悉,昨日Facebook股价盘中一度上涨近5%,创下203.64美元的历史最高点,收盘上涨2.4%,报203.23美元,市值超过5880亿美元。Facebook联合创始人扎克伯格身价涨至815亿美元,比“股神”巴菲特多出约3.73亿美元。

  这就意味着,扎格伯格身价超越股神巴菲特成为全球第三大富豪,仅次于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至此,全球前三大富豪财富都来自科技行业。

  不过,在福布斯富豪榜上,扎格伯格排名第五,落后于LVMH CEO伯纳德·阿诺特。福布斯估计,扎克伯格的净资产约为771亿美元。

  实际上,Facebook年初至今走势颇为坎坷,先是3月深陷数据泄密丑闻之中,市值曾在两天之内大跌500亿美元,3月份时Facebook股价曾触及149.02美元的52周低点。

  再是6月,有外媒报道揭露Facebook在过去十年中,与包括苹果、亚马逊、黑莓、微软和三星在内的至少60家设备制造商达成了数据分享合作伙伴关系,让Facebook再度陷入泄密风波。

  目前,Facebook在数据保护方面的问题仍然没有得到完全解决,但投资者似乎已经淡忘了,Facebook股价一直在逐渐复苏。

  事实上,即使这半年来Facebook历经波折,但年初至今股价已上涨约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