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达科技控股(01322)附属CWATL拟撤回香港共同及各别临时清盘人委任申请

  智通财经APP讯,创达科技控股(01322)公告,关于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CW Advanced Technologies Limited香港清盘呈请及香港共同及各别临时清盘人委任申请,CWATL于2018年7月5日通过其香港律师已通知香港高等法院: 鉴于公司在开曼群岛已采取相关程序以及CWATL可使用的资源有限,CWATL拟撤回香港共同及各别临时清盘人委任申请。

  于2018年7月6日,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进一步根据公司条例第193(1)条已就委任普华永道苏曼春及Jong Yat Kit作为CWATL共同及各别临时清盘人而提出传票,并已显示中银香港已寻求香港高等法院批准在已定于2018年7月11日上午10时在香港高等法院进行有关于中银香港就共同及各别临时清盘人的委任申请的现有聆讯上可以退回上述传票。

  2018年6月公告,附属CWATL采取措施向香港高等法院提交呈请,要求CWATL被清盘。连同CWATL的清盘呈请,CWATL寻求委任罗申美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马德民及黄国强为CWATL的联席及个别临时清盘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