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首将雅生活服务(03319)纳入研究范围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发表报告,首次将雅生活服务(03319)纳入研究范围,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19.18元。

  该行相信,雅生活的增长在未来数年将会加速,因其有雅居乐(03383)及绿地集团的支持,可推动其管理的总楼面面积在2020年达1.84亿平方米(2018年至2020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3%)。此外,雅生活也有正面的营运现金流,上市集资将用于大规模并购,及其高利润的增值服务有强劲增长。

  德银预期,由于增值服务贡献提升使毛利率扩张,预计雅生活2018年至2020年的盈利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3%,股本回报率介于12%至18%。而雅生活目前估值约为14倍经净现金调整预测市盈率,对比同业的约24倍而言有吸引力,因其在上市后年度拥有43亿元人民币的现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