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雷军庆功宴称让投资者赚1倍 已有基金巨亏40%

摘要
在今日晚间小米上市庆功会上,雷军表示会让首日买入股票的投资者赚一倍。与此前公司表态相结合,为小米未来的股价走势留下了很大的想象空间,发行CDR对其他市场上市公司股价的影响也将明确。

  金融界《火线》,一线之外你还需要知道更多!

  有财经圈人士爆料,小米半年多前曾经发行过境外通道投资基金,当时向机构推介估值是560亿美元,认购费3%,每年管理费2%,若盈利还需分成5-15%。

  这个额度只有1000万美元的产品曾被机构热烈哄抢,最终的成交价格使得小米整体估值达到790亿美元。

  然而天不遂人愿,依照小米首日收盘价计算,整体估值只有约480亿美元,使得上述基金的投资者浮亏40%,若算入认购费和管理费浮亏高达45%。

  有知情人士对金融界《火线》表示确有此事,称小米对相关投资方曾回应,待CDR在国内上市后,公司估值将会有显著提升。

  此外,在今日晚间小米上市庆功会上,雷军表示会让首日买入股票的投资者赚一倍。与此前公司表态相结合,为小米未来的股价走势留下了很大的想象空间,发行CDR对其他市场上市公司股价的影响也将明确。

  相关阅读:

  小米上市首日破发!雷军表示 上市只是开始......

  黄江吉或将回归?雷军称其新去处与小米相关

  小米上市赚九十亿美元 雷军跻身中国富豪榜前十

  雷军接受央视专访:一个好的公司肯定是好的股票

  200公斤超大铜锣敲响 雷军:从低点开始 未必不是好事

  雷军:要定价厚道 对估值543亿美金的小米十分满意

  雷军:同时上港股和CDR,现在不是最佳时间点

  雷军:长期持有小米 一定会有钱赚

  雷军:小米五年不上市是误解

关键词阅读:雷军 投资者 小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