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首评中国太保(02601) 给予目标价39.5元及“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首评中国太保(02601),给予目标价39.5元及“买入”评级。

  交银表示,中国太保在业内率先建立大个险格局,业务结构优化、质量优异。公司在业内率先向保障型业务转型,成效明显,有利于提升长期盈利能力。该行称太保的代理人增速快于同业,月人均保费在行业中处于较低水平。同时公司注重价值成长,新业务价值率持续提升。

  交银称,近年太保的产险保费收入增长加快,但认为承保利润率进一步提升难度较大。

  交银预计太保2018年每股内含价值为37元人民币,参照历史估值,认为公司2018年合理股价对内含价值比率(P/EV)应为0.9倍,对应目标价为39.5元。该行认为目前行业估值仍处于修复通道,而且太保坚守价值增长方向,投资风格稳健,其分红率高、股息率吸引,因此首此给予“买入”评级。

  截至7月10日上午10:22,中国太保涨2.88%,报30.35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