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06190)潘明:以小微企及中小企业为发展战略

  智通财经APP获悉,九江市最大的商业银行,江西省第二大城市商业银行九江银行(06190)今早正式在港交所挂牌,发售价为每股10.42港元,较上市价10.6港元低约1.7%。

  九江银行行长潘明表示,该行以小微企及中小企业为发展战略,长期以来对小微企的风险防范累积不少经验,而支持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是国家政策,该行不会太担心。另外,银行在未来会以互联网思维去加强风险管理。

  对于传内地暂缓推出理财新规,他表示,旗下理财管理业务是按监管部门规定和政策进行产品部署及创新,而且整体业务量不大。未来还是会按监管部门的要求,在合规稳定方面做好产品设计,销售及风险管理,因此即使政策出台,对该行影响也不大。

  今年股市波动较大,对于九江银行选择在波动市期间上市,潘明表示,股市一时的波动,并非上市的考虑范围,该行希望通过香港资本市场,实施长期战略目标,为投资者争取较为稳健的回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