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油价预测上调 三大油企目标价相应升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报告,上调油价预测,将布兰特原油价格在2018年至2020年的预测,由原先估计的每桶65美元、63美元及63美元,上调至每桶70美元、70美元及65美元的水平。天然气价格则预计2018年至2020年将分别处于每百万英热(mmbtu)3美元、3.1美元及3.1美元的水平。

  该行分别上调中国三大油企股份目标价。其中,中石油(00857)目标价由7.82元升至7.9元,评级“买入”。中石化(00386)目标价则由8.28元升至8.8元,评级“买入”。中海油(00883)目标价也由16.6元升至16.9元,评级同为“买入”。

  野村表示,中石油探勘及生产业务的强劲表现,有助带动其盈利在今年继续处于上升周期。而中石化探勘及生产业务的持续经营亏损,在今年预计可收窄至每桶油当量1.9美元,虽然该业务表现有所反弹,但可能会受到进口天然气业务所拖累。至于中海油,该行预计其桶油盈利能力上升,可推动集团今年盈利处上行周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