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降万洲(00288)目标价至8.28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由于墨西哥对美国猪肉进口征收报复关税的负面影响,美国猪价于第二季较弱,令市场担心万洲(00288)。但万洲中国业务于第二季有改善。自3月起,公司股价已调整30%以上,已反映美国不稳定因素。

  该行称,因应新鲜猪肉市场的供应于首季有压力,预期公司首季经营溢利下跌,并持续至次季,预期美国业务今年经营溢利跌7%;而内地方面,第二季的包装肉增长取得低单位数,但生猪价格下跌带动经营利润,进口和本地猪价的差价收窄,令进口肉的吸引力下降。

  花旗认为,猪价经常有周期性和结构性,两地猪肉价格有价差长期会持续,预期进口美国猪仍有协同效应。该行降万洲2018-20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6%、6%及5%,以反映不确定性,目标价从9.46元降至8.28元,评级“买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