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公告 | 指尖悦动(06860)预期7月12日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指尖悦动(06860)发布公告,公司发行5亿股,发售价厘定为每股2.07港元(单位下同);每手1000股,预期7月12日上市。

  公开发售项下未获认购的发售股份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由于有关重新分配,获分配至公开发售最终数目已下调至3779.5万股,相当于公开发售总数约75.59%,另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的7.56%。

  此外,国际发售已获轻微超额认购1.13倍。分配给合共235名国际发售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4.62亿股,相当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发售股份总数约92.44%。

  所得款项净额9.71亿元,35%用于发展公司的游戏获取能力并使公司能够获得优质游戏内容;25%透过策略性收购及有机增长来建立内部游戏开发团队;20%拨付公司的营销及推广活动;10%支持公司扩充至中国境外个别市场及发展海外业务的整体策略;10%用作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