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电机控股(00179)一季度营业额8.72亿美元 同比上升16%

  智通财经APP讯,德昌电机控股(00179)公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季度,该集团营业额为8.72亿美元,同比上升16%。未计入汇率变动及收购汉拿世特科一个月的影响(汉拿世特科于2017年5月成为该集团持有80%股权的附属公司),营业额上升10%至8.26亿美元。

  期间汽车产品组别营业额上升19%。未计入货币效应及收购汉拿世特科一个月的影响,汽车产品组别营业额12%,其中亚洲地区上升25%,欧洲地区上升2%,美洲地区上升10%。

  汽车产品组别销售的自然增长主要来自热冷却、引擎及传动油泵、照明及座椅调节应用产品及粉末金属零件的需求增加。

  此外,未计入货币效应,工商用产品组别营业额较去年同期上升4%,其中亚洲地区上升7%,欧洲地区持平,美洲地区上升4%。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