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华科技(08301)终止发行新H股

  智通财经APP讯,明华科技(08301)发布公告,就向不少于6名承配人发行最多5200万股新H股,及向认购人歌德盈香贸易(香港)发行1.08亿股新H股,2017年8月1日,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一份补充协议,据此,双方协定配售代理须尽最大努力促使不少于6名承配人认购配售股份,但无论如何不得少于3600万股,配售最后完成日期亦由2017年12月1日更改为2018年1月15日。

  由于2018年6月26日已终止新配售协议,董事会宣佈,该公司与认购人于2018年7月11日已订立一份终止契据,据此,自该公布日期起新认购协议终止。

  终止认购事项后,该公司与认购人解除新认购协议下的全部义务,而该公司与认购人均不得就新认购事项向另一方提出索偿。因此,该公司不会根据新认购协议发行新H股。

  此外,董事认为,终止认购事项对集团现有业务及财务状况并无重大负面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