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科技(01708)中标江苏道路运输车辆监管平台建设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三宝科技(01708)公告,近日,公司接到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成交通知书》,公司已成功中标江苏省道路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行业监管平台建设项目。该项目为江苏省首个道路运输车辆安全行业监管平台,将为全省运输行业管理部门提供基于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数据的监管平台,建立基于驾驶行为安全的有效管理体系,通过平台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形成有效的行业监管体系。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公司在确立了建设智慧交通、智慧物流两大产业生态圈战略后的又一个省级平台项目落地,下一步公司将立足江苏、面向全国,大力推广在物联网、车联网、互联网 + 等领域多年以来的技术积累及成功实践经验,协助监管部门将“两客一危”车辆的管理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公司将通过持续构建行业标准,提高行业壁垒,不断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