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利工业集团(01731)公开发售超购4.27倍 预期7月13日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其利工业集团(01731)发布公告,公司发行2.8亿股,发售价定为每股0.89港元,每手4000股,预期7月13日上市。

  香港公开发售已接获合共2803份有效申请,合共认购1.2亿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2800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的约4.27倍,2800万股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0%。

  国际配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少量超额认购,合共3.1亿股国际配售股份已获认购,国际配售项下配发予233名承配人,占国际配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2.52亿股国际配售股份数目的约1.23倍。

  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2.022亿港元,约67% 将用于扩大集团于柬埔寨的制造平台而进一步提升其产能及灵活性;约15.2%将用于替换及升级现有生产机器及购置其他机器以提高集团的生产效率及产能以及提高其质量控制,并成立研发中心及其他检测实验室;约6.2%将用于提升集团的MAISON PROMAX的品牌知名度及扩大其零售业务;及约11.6%将用于提升集团的资讯科技基础设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