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阿里健康(00241)上线中国临床研究登记查询平台 现涨6.21%

  智通财经APP获悉,阿里健康(00241)今日股价直线拉升,截至11时03分,涨6.21%,报价7.7港元,成交额1.03亿。

  7月10日,阿里健康宣布,将联合临床研究协同平台药研社,在“全球找药联盟”上线中国临床研究登记查询平台,为病患开辟一条找“药”的新途径。

  在汇总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评审中心药品临床试验登记与信息公示平台在研公开信息的基础上,该平台与医疗机构打通,发布特定药品临床研究信息,面向公众招募合格的受试者。

  据了解,临床研究登记查询平台将于7月底前上线手淘、支付宝和阿里健康App。阿里健康全球找药联盟项目负责人梁素娟表示,在全球各个国家,通过合法招募志愿者进行创新药临床验证都是推进创新药上市的重要步骤。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