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商置(00535)以8.31亿元出售徐州威润房地产74%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金地商置(00535)发布公告,于2018年7月12日,星致、深圳威新、荣徽及南京吉庆丰(彼等均为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作为卖方,与美范、上海红星、徐州万科及智银(统称为买方)就有关出售事项订立该协议。

  该公司将分别向美范、上海红星、徐州万科及智银出售目标公司24.5%、0.5%、24.0%及25.0%股权,合计74.0%。出售事项的总代价(包括承担目标公司的所有债务和负债)约人民币8.31亿元。

  于出售事项完成后,该集团于目标公司的实际股权将由100%减少至26%。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徐州威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及物业管理。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该项目,位于中国徐州三环西路朱庄西侧,当中包含三幅住宅用地,一幅商业用地及一幅教育用地,占地总面积约16.34万平方米。目标公司已获得该物业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及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该物业目前为净地作未来住宅、商业及教育的发展。

  此外,预期出售事项将确认的出售盈利约人民币0.24亿元。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将用作该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