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龙电动车(00729)与神州租车(00699)将于60日内就配售订立正式协议 13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五龙电动车(00729)发布公告,就有关拟向神州租车(00699)等配售新股及可转债,假设订立有关建议认购的正式协议;及建议认购及配售已完成,根据上市规则第7.27B条,于建议认购及配售下获发行或将获发行的认购股份、兑换股份及配售股份将导致理论摊薄效应达25%或以上。

  根据上市规则第7.27B条,如供股、公开招股或特定授权配售会导致理论摊薄效应达25%或以上,则除非发行人可令联交所信纳此乃特殊情况,否则上市发行人不得进行该供股、公开招股或特定授权配售。

  备忘录A及备忘录B各自没有法律约束力。建议认购的正式结构及条款须待订约方之间进一步磋商,及配售的完成须待建议认购A完成方可作实。该公司及各认购人各自将尽其最大努力于各备忘录日期的60日内(或订约方同意之该其他时间)订立正式协议及作出公告。

  该公司将确保倘建议认购及配售的完成得以落实,将遵守上市规则(尤其包括上市规则第 7.27B条)及其他适用条例及法规。

  此外,该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自2018年7月13日上午9时正起在联交所复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