滉达富控股(01348)中泰国际融资辞任要约人联席财务顾问

  智通财经APP讯,滉达富控股(01348)公告,就中泰国际投资提要约收购事宜,中泰国际融资有限公司由于内部资源分配安排,已辞任要约人有关要约的联席财务顾问,由2018年6月27日开始生效。

  海通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将会继续担任要约人有关要约的财务顾问,而百德能证券则将会继续担任要约人有关认购事项的财务顾问。待完成后,海通国际证券将会代表要约人根据收购守则并按联合公告及后续公告所载的基准提出要约。海通国际融资信纳要约人现有足够的财务资源以供其用于支付其根据认购协议所需支付的要约人认购股份的代价,及在要约获全数接纳时支付其最高付款责任。

  此外,公司已经根据收购守则规则8.2规定,向执行人员呈交延期寄发综合文件申请。执行人员同意批准把寄发综合文件的最后时限延至完成日期起计7日之内或2018年11月5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