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00699):五龙电动车(00729)将于60日内订立配售协议 7月13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神州租车(00699)公布,董事会注意到目标公司五龙电动车(00729)于2018年7月12日刊发的补充公告中说明,根据上市规则第7.27B条,假设关可能认购事项以及与另一名投资者之间的另一项认购事项的正式协议已经订立;及该等认购事项及目标公司将进行的建议配售已经完成,根据该等认购事项已发行或将予发行的认购股份、根据可换股债券已发行或将予发行的换股股份及根据配售已发行或将予发行的配售股份会导致25%或以上的理论摊薄效应。

  根据上市规则第7.27B条,除非上市发行人能令联交所信纳存在特殊情况,否则该发行人不得进行会导致25%或以上理论摊薄效应的供股、公开发售或特别授权配售。

  目标公司订立的谅解备忘录均不具法律约束力,该等认购事项的明确架构及条款须由订约方磋商厘定,且配售须待可能认购事项完成后方告完成。目标公司及各认购人各自须尽力于各份谅解备忘录日期后60日内订立正式协议并刊发公告。

  此外,该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7月13日复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