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透互娱(08198)附属获花生粒授予一项知识产权

  智通财经APP讯,乐透互娱(08198)发布公告,于2018年7月12日,该公司附属公司深圳乐玩无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花生粒文化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订立一份形象版权许可协议 ,协议年期为自2018年6月1日计起3年,据此,花生粒授予深圳乐玩无限一项知识产权,可使用动画电影 UNDERDOG《萌犬流浪记》的形象作为用于该游戏中的形象,但须遵守形象版权许可协议的条款。

  据悉,花生粒为一家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专注于知识产权(IP)投资、运营和全产业链开发的服务提供商。

  该公司附属公司深圳乐玩无限乃游戏的开发者及制作者,拥有游戏的独立版权及运营权。

  此外,UNDERDOG 是一部由韩国导演吴承允、李春白执导的动画电影,两位导演也是创下韩国动画电影票房纪录的动画电影:Leafie, a Hen into the Wild (2011年) (《鸡妈鸭仔》)的导演,当时超过220万的韩国本土观众观看了该部电影。

  该公司表示,订立形象版权许可协议为该公司提供进入快速增长的游戏市场、实现业务多元化及最大化股东回报的良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