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农商银行(06122)拟定向增发内资股2亿至4亿股及非公开发行1.52亿股H股

  智通财经APP讯,九台农商银行(06122)公告,公司拟定向增发内资股股份2亿股至4亿股,约占此次定向增发内资股完成后该行内资股股份总数的约5.84%至11.03%。此次定向增发内资股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名符合资格的境内机构投资者。此次定向增发内资股募集的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该行的核心一级资本。

  此外,公司拟非公开发行H股,数量不超过1.518亿股,此次非公开发行H股股份的发行对象应具有认购该行 H股股份的资格,发行对象数量为10名以内。该等H股股份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转让。此次非公开发行H股的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该行核心一级资本。

  鉴于此次非公开发行H股及此次定向增发内资股完成后,该行注册资本将发生变化。该行将按照境内外法律、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向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部门报送变更资料,获得核准后,将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并报工商部门审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