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世宝(01057)与驭势科技在智能驾驶方面开展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浙江世宝(01057)公告,于2018年7月10日,公司与驭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1)驭势科技拥有智能网联驾驶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基于驭势科技已有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以及各合作伙伴提供的产品,打造智能驾驶方案平台;(2)浙江世宝拥有汽车智能转向系统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将与驭势科技和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合作,打造智能驾驶方案平台。浙江世宝为驭势科技提供可定制的产品级的智能转向系统解决方案,包括C-EPS╱P-EPS╱循环球EPS和大功率冗余电机的EPS方案;驭势科技将基于浙江世宝的智能转向系统做智能驾驶系统的优化;双方共同提升智能驾驶方案平台的安全可靠性,优化智能驾驶解决方案的成本;(3)双方共同推广基于智能驾驶方案平台的新型智能驾驶应用。

  驭势科技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重构人和物的交通,用无人驾驶解决十亿级别人群的交通和物流问题。驭势科技无人驾驶车已经在商业中心、机场等进行了实测,其中包括杭州来福士广场、广州白云机场。根据北京市经信委发布的《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白皮书(2018)》,驭势科技被列入北京市重点人工智能企业名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