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环保(00556)拟9690万港元收购鸿丰信贸融资51%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泛亚环保(00556)公布,2018年3月,公司拟以代价1.22亿港元(单位下同)向勤光集团收购目标公司鸿丰信贸融资有限公司51%股权。

  于2018年7月12日,该公司与卖方订立终止协议,该公司与卖方同意终止前股份买卖协议;及取消基于前股份买卖协议的前收购事项。

  同日,该公司与卖方及目标公司订立新股份买卖协议,该公司已同意购买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51%,代价为9690万港元。

  根据新股份买卖协议,卖方向该公司承诺,目标公司于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5个财政年度各年的税后纯利分别不得少于6000万港元、6900万港元、7935万港元、9125万港元及1.05亿港元。

  根据联合注资协议,该公司、目标公司、蔡伟、曾祥超及陈振安(目标公司股东)议定,该公司及目标公司股东根据向目标公司支付的代价须按比例向目标公司进行两轮注资。就首轮注资而言,预期该公司将向目标公司出资1020万港元,及目标公司股东将向目标公司出资980万港元。就第二轮注资而言,预期该公司将向目标公司出资1530万港元,及目标公司股东将向目标公司出资1470万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