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国置业(00160)委聘建联集团承建香港新界一项目 投标总价7.25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建联集团(00385)、汉国置业(00160)、建业实业(00216)发布联合公告,于2018年7月12日,承建商建业建筑有限公司与雇主金誉发展有限公司订立框架协议。

  据此,该雇主委聘该承建商,而该承建商按投标总价7.25亿港元及不超过3300万港元的潜在暂定金额担任主承建商以进行该项目的建筑工程。该项目于位于香港新界葵涌健全街葵涌市地段第495号土地上建造及发展数据中心,建筑工程施工期估计约为465个历日。

  此外,该雇主拟就该项目原建筑图则向政府部门申请豁免约12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可豁免建筑楼面面积。倘该申请获批准后,将建造楼宇建筑面积将会增加,而工料测量师估计该投标总价将按潜在暂定金额增加。因此,框架协议下建筑工程合约总金额将不会超过7.58亿港元。

  于2018年6月12日,该雇主与建联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顺昌数据中心创展订立顾问协议。据此,顺昌数据中心创展获该雇主委聘为顾问,以就该项目按固定费用1620万港元提供顾问服务。

  据悉,该雇主为汉国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建业实业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而该承建商为建联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建业实业分别拥有汉国及建联已发行股份约68.09%及29.10%权益。王世荣为建业实业、汉国及建联主席及执行董事,并实益拥有建业实业已发行股份约62.02%权益;汉国已发行股份约69.72%权益及建联已发行股份约73.43%权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