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证券(08540)公开发售超购7.47倍 预期7月16日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胜利证券(08540)发布公告,公司发行5000万股,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1.25港元,每手2000股,预期7月16日上市。

  根据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大幅超额认购,合共接获1796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3733.4万股公开发售股份,相当于公开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可供认购的公开发售股份总数500万股的约7.47倍。

  配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轻微超额认购,合共5085.2万股配售股份已获认购,相当于配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配售股份总数4500万股的约1.13倍。由于发售量调整权并无获行使,配售项下分配予202名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450万股,相当于股份发售项下发售股份总数的90%。合共19名承配人已获分配五手或以下配售股份,分别相当于配售项下202名承配人的约9.4%及配售股份的约0.41%。

  基础投资者将会认购的发售股份数目现已定,长兴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将认购1000万股股份,相当于股份发售完成后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5%;配售项下发售股份最终数目约22.22%;及股份发售项下发售股份的20%。

  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4400万港元,约51.4%将用于扩大融资服务能力;约13.6%将用于升级投资组合管理系统及买卖盘管理系统;约11.4%将用于自营交易;约6.8%将用于扩大客户网络;约5.7%将用于进军企业融资顾问业务;约4.5%将用于提升研究能力及资产管理服务;余下款项将用于一般营运资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