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信用卡上市!孙海涛:感谢时代 给爱拼的人犒赏

  51信用卡于7月13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51信用卡CEO孙海涛在致辞时称,感谢这个时代,给我们这些爱拼的人犒赏。

  以下为全文:

  “大家早上好,今年是我创业的第14个年头。6年前,我和4个同事在杭州城西一间小酒店住了一个月没回家,开发出51信用卡管家APP。今天,51信用卡已经有1000多人,用户过亿,最初的那4位同事,有两位今天来到现场,一会请他们俩来给51信用卡挂牌敲锣。

  感谢这个时代,给我们这些爱拼的人犒赏。去年的7月15日,我们在杭州召开100多人和中介机构的动员大会,决定来香港资本市场。4个月前我们在对面的环球大厦的printer办公室写好A1,虽然现在走过去只要10分钟,我们花了100多天走到这里。记得我们投行是一个晚上的11点21分收到交易所关于聆讯委员会的最后书面反馈意见的邮件。原来香港联交所也这么拼。最后,51信用卡的股票代码是2051,我希望能为这家公司拼命到2051,那年我才71岁。

  再次由衷感谢每位爱拼的伙伴和朋友们,感谢港交所!

关键词阅读:51信用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