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信息网络(00696)与新疆凯亚签署三份项目分包协议 涉资741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民航信息网络(00696)公告,于2018年3月6日,公司与新疆凯亚订立新疆凯亚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数据接口项目分包协议,据此,新疆凯亚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数据接口项目的航班信息集成系统数据接口项目的建设分包予公司,包括但不限于采购、安装及测试所需的软件及硬件以及航班信息集成系统数据接口项目的整体系统实施及一年期质量保修。数据接口项目分包协议代价为人民币70万元。

  于2018年6月20日,公司与新疆凯亚订立新疆凯亚新疆图木舒克机场分包协议,据此,公司将新疆图木舒克机场项目的离港系统及安检信息系统的建设分包予新疆凯亚,包括但不限于采购、安装及测试所需的软件及硬件以及离港系统及安检信息系统的整体系统实施及五年期质量保修。图木舒克机场分包协议代价为人民币507.45万元。

  于2018年7月13日,公司与新疆凯亚订立新疆凯亚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二维码更新项目分包协议,据此,新疆凯亚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二维码更新项目的离港系统的二维码更新项目的建设分包予公司,包括但不限于采购、安装及测试所需的软件及硬件以及离港系统的二维码更新项目的整体系统实施及一年期质量保修。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二维码更新项目分包协议代价为人民币163.8万元。

  新疆凯亚乃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由公司及南航集团分别拥有51%及24.5%权益。南航集团为公司的主要股东。因此,新疆凯亚为公司的关联人。因此,根据新疆凯亚分包协议拟进行的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