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降富力地产(02777)目标价至15.4元 评级“持有”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表示,虽然过去三个月富力地产(02777)股价调整25%,但相信短期内富力地产很难有重新评级,主要因为集团结构性高杠杆,以及宏观借贷环境收紧。

  该行预测,于2018财年将会进一步增杠杆,因为今年内仍然是负营运现金流。同时,汇证认为资金成本上升,同时富力地产似乎放缓土地并购的步伐,以放慢净负债上升速度,该行相信结构性去杠杆不可行,因此阻碍富力地产重新评级。

  报告中称,富力地产正按轨达标全年销售目标1300亿元人民币,上半年合约销售同比上升47%至569.6亿人民币,达全年目标44%。该行预测,今年富力地产能实现合约销售同比增长60%。

  汇证称,富力地产较集中于国内次等城市,反映如果棚户区重建的资金减缓将会对集团构影响。该行认为,富力地产的土地储备策略在现时经营环境之下较不利好。

  该行维持予富力地产“持有”评级,目标价由22元下调30%至15.4元。该行称,集团于2018财年的高股息12%,将会为股价下行空间带来支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