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升华晨(01114)评级至“跑赢大市” 降广汽(02238)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里昂研究报告称,华晨中国(01114)因合营变动的传闻,股价跌12%,反映行业或会有进一步的下调空间,因外资合营的限制降低,对内地代工生产车厂有负面影响。

  报告中称,人民币贬值将影响上半年和第三季盈利,其中广汽(02238)和吉利(00175)的影响最低。该行下调行业利润预测,因应华晨近期被抛售,评级升至“跑赢大市”,广汽评级降至“跑赢大市”,长城(02333)则维持“买入”,东风(00489)评级“跑赢大市”。

  该行表示,宝马加快于内地发展,包括与宁德时代签订40亿欧元的协议,并与长汽组合营,及透过华晨宝马发展新能源车;至于宝马增加于华晨宝马的持股量,相信至少于2019年上半年前都不会发生。

  另外,中美贸易摩擦令非美国进口车的进口费相比美国低25%,而汽车工业协会数字显示,6月份的付运量取得同比上升4.8%,但库存增加,令经销商压力增。

  智通财经APP整理,里昂对汽车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如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