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06099)发行2018年第三期公司债 基础发行规模10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招商证券(06099)发布公告,公司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18亿元的公司债券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8 ]612号”文核准。

  发行人该次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公司已于2018年6月12日完成该次债券的首期发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第三期)为该次债券的第二期发行。

  该期债券基础发行规模为1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50亿元,该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其中,品种一(债券简称:18招商G4,债券代码:143711)期限为2年,基础发行规模为5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25亿元;品种二(债券简称:18招商G5,债券代码:143712)期限为3年,基础发行规模为5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25亿元。

  该期债券引入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回拨比例不受限制,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根据该期债券申购情况,在总发行规模内,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一致,决定是否行使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并确定最终发行规模。该期债券每张票面金额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

  该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80% -4.80%。该期债券最终票面利率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通过网下询价确定。债券利率不超过国务院限定的利率水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