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森国际(00496)与中国电建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智通财经APP讯,卡森国际(00496)发布公告,于2018年7月13日,该公司全资附属浙江卡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协议,以建立订约方的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浙江卡森将利用其在海外工业领域、能源领域、重工业及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优势,而中国电建将利用其在规划、设计、建设、营运及管理方面的市场优势,深化彼等于潜在基础设施项目方面的国际业务合作;

  中国电建将运用其丰富的海外经验及网络为浙江卡森优先提供有关海外项目机遇的资料,使浙江卡森能够按其认为合适的方式投资。中国电建将为 EPC(设计采购施工)的总承包商,并在相关法律法规的规限下负责有关项目产生的所有建设及融资工作;

  订约双方将保持密切沟通,以在亚洲地区(作为彼等主要合作区域)选择适合共同开发的项目;浙江卡森将优先考虑中国电建作为其自有或通过招标获得的项目的总承包商,但须符合项目所在国家的相关规定;及中国电建将为浙江卡森在订约方主要合作区域的项目提供规划、设计、建设、融资及营运服务。

  浙江卡森与中国电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利于订约双方在柬埔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及核心竞争力,实现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其符合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及“走出去”战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