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02196)拟斥不超1.06亿美元认购1032.1万股BNI优先股

  智通财经APP讯,复星医药(02196)公布,于2018 年7月13日,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认购Butterfly Network, Inc. D轮优先股的议案,同意该公司控股子公司复星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出资不超过1.06亿美元认购Butterfly Network, Inc.1032.1万股D轮优先股。

  此次交易完成后,复星实业将持有BNI 1032.1万股D轮优先股,预计占BNI D 轮优先股发行完成经完全稀释的股份总数约8.33%。

  BNI 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注册于美国特拉华州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致力于超声成像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BNI 首款超声成像产品Butterfly iQ于2017年9月获美国FDA批准上市;其利用电容式微机械超声换能器(CMUT)原理,依托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CMOS)芯片制造工艺开发了相应的微机电系统(MEMS)技术,并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结合云技术、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实现了单个手持式超声探头通过多种检查模式分别完成对全身多个部位、多种临床应用需求的操作,具备便携、通用、低成本和远程应用等性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